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美琪威乐佳两大辅食品牌发力母婴市场 未来已经张开怀抱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1日 1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商家必争之地,母婴蓝海的未知领域也都是行业精英重点探索之地。尤其是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的消息一经传出,又在母婴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母婴市场的争夺之战一触即发。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使更多的母婴消费者受益,宜昌威乐佳食品有限公司也借助旗下澳美琪和威乐佳两大辅食品牌发力母婴市场,进一步加快了发展步伐。

澳美琪威乐佳两大辅食品牌发力母婴市场 未来已经张开怀抱

澳美琪、威乐佳

作为宜昌威乐佳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的两大婴童食品品牌,澳美琪和威乐佳主要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丰富且优质的婴幼儿辅食。目前,澳美琪和威乐佳辅食产品主要涵盖了婴幼儿饼干、小馒头、小馄饨、水果条、蛋酥、磨牙棒、小薯豆、饮品等多个系列,能有效满足婴幼儿日常生活对小零食产品的需求。除了现有产品外,威乐佳还将加大研发力度,推出更多品类的婴幼儿辅食产品。

威乐佳饼干

威乐佳公司不仅注重新产品的研发,而且更加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公司拥有一批业务素质极高的科研团队,有科学的育儿理念,也有一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这些软硬实力为两大品牌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威乐佳把现代科学与中国传统膳食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所打造的产品既安全营养,又美味可口,深得消费者喜爱。

澳美琪威乐佳两大辅食品牌发力母婴市场 未来已经张开怀抱

澳美琪水果条

威乐佳公司始终把质量视为生命,把顾客视作上帝,把信誉当作纽带,一直在自我突破中实现一次又一次飞跃。公司将立足大本营湖北宜昌,采取步步为营的战略,争取以最快的速度使澳美琪和威乐佳成为辐射全国的知名品牌。未来已经张开怀抱,威乐佳也已做好充分准备,它将如何破茧为蝶,让我们拭目以待!

威乐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