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棉宝贝:冬季新童装买回来您会洗洗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快临近年底,许多父母都会去商场挑选几件好看又舒适的冬季新童装,刚好搭配好一套送给孩子们作为礼物。但是,素棉宝贝品牌问大家:冬季新童装买回来您会洗洗吗?

素棉宝贝:冬季新童装买回来您会洗洗吗?

根据相关数据调查,许多父母买回来新童装会洗只有22.8%。其中接近61%人表示会清洗贴身衣物,8.24%的人表示什么也不清洗。

针对这种现象,专家表示,因为贴身衣物是直接接触皮肤,所以刚买回来不能立即穿上,应该需要进行清洗,其他衣服也需要尽量清洗,因为衣服在生产以及销售过程,不可避免会沾染些细菌灰尘,所以为了维护孩子的健康成长,父母应该有意识把新童装先进行清洗之后,再给孩子穿上。

那么新童装应该怎么清洗呢?

首先新衣服买回来,要用清水浸泡10分钟,充分漂洗后再挂到太阳底下晾晒三天;其次在洗新衣服过程也要避免使用具有增白效果的洗涤用品,以免孩子衣服沾染太多的刺激性化学物质;最后使用婴幼儿专业洗衣液保障安全无忧。

素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