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纸尿裤 贴心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宝宝的护理大多是皮肤干燥的问题,可是爸爸妈妈别忘记宝宝小屁屁的护理也是值得重视的。而能害出现宝宝红屁股的唯有纸尿裤以及尿布。

成长卫士纸尿裤 贴心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危害宝宝红屁股的就是宝宝自己的尿液,尿液长时间未被纸尿裤进行吸收,就有可能导致宝宝出现红屁股。而成长卫士纸尿裤在宝宝撒完尿之后就能很快进行吸收,减少宝宝尿液与屁股的长时间接触,这样自然而然就可以减少宝宝患上红屁股的机率。

成长卫士纸尿裤 贴心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成长卫士纸尿裤为了照顾到男宝宝以及女宝宝不同尿湿的位置,采用了双弧合身设计。还有宝宝穿上纸尿裤还漏尿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成长卫士纸尿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设计了双层防漏隔边,这样让妈妈也避免两头清洁。清洁完宝宝之后,还要清洁地板或者床单。

成长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