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质量关如何把握 麦凯用实际行动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是汽车时代的家庭必备品,但近年来安全座椅产品问题屡见不鲜,它的质量观如何把握呢?麦凯用实际行动告诉您。

儿童安全座椅质量关如何把握 麦凯用实际行动告诉您

1、通过层层检测

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唯有通过层层检测。麦凯品牌安全座椅系列产品已经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检测,无论是中国3C认证,还是欧美安全座椅标准权威机构认证,切身为孩子安全出行加上一道放心锁。

2、引进模拟碰撞设备

为了能够创造出更高品质的安全座椅,麦凯品牌特意从国外引进模拟碰撞设备,确保每批次出厂产品均符合欧洲ECE-R44/04标准。

3、重视产品研发

麦凯公司重视新产品的研制。依靠公司雄厚的研发力量,运用先进的育儿科研成果,把握国际市场的趋势,开发设计出更加安全、舒适、实用、新颖的汽车安全座椅。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