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美儿小包包尽显可爱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1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中国原创女童配饰领先品牌—粉美儿,一直以来引领国内女童配饰潮流时尚,其小包包产品深受小女孩的喜爱,善用色彩来紧抓女孩子的心,每一款小包包尽显可爱魅力。

粉美儿小包包尽显可爱魅力

粉美儿环保地球斜挎包

包包永远能瞬间虏获小女孩的心,而如图所示这款粉美儿斜挎包,嫩红色间杂白色,特别可爱俏皮,动物图案设计,童趣盎然不失清新。而此包包主题为环保地球,显然整体设计都偏于自然和谐,能够培养小女孩爱护大自然的习惯。

粉美儿小包包尽显可爱魅力

粉美儿千鸟格双口袋包

经典英伦千鸟格设计,很多小女孩都很喜欢,这种设计颇为时尚潮流,充满了复古贵族般的气质;而双口袋包设计,不仅仅使得包内空间增大,同时也有着对称美,使得小女孩更能尽显可爱魅力。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