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乐臣新西兰原装进口婴儿配方奶粉 帮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新西兰进口奶粉特别受人们的欢迎,作为在国内拥有广泛知名度的宝乐臣品牌,源自新西兰原装进口婴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宝乐臣新西兰原装进口婴儿配方奶粉 帮宝宝健康成长

宝乐臣新西兰原装进口婴儿配方奶粉4大优势

1、 优质奶源

宝乐臣品牌采用新西兰优质奶源,其生产的奶牛接近原生态,加之法律禁止对奶牛使用氧化剂、抗生素、生长激素等有害奶源品质的化学物,使其奶源充分地保持着营养元素。

2、 生态奶源

宝乐臣品牌婴幼儿奶粉特色便是采用新西兰纯生态奶源,让每一罐奶粉更纯净。

3、 原罐原装

任何一罐宝乐臣品牌婴儿奶粉,从奶源、研发、生产、包装等环节均在新西兰本地完成,是真正的100%新西兰原装奶粉。

4、 先进生产工艺

高标准的乳品检疫规范,多达数百道的生产工艺流程,严格的封装要求及出口管理,使每一克奶粉均是宝乐臣荣誉出口,值得妈妈与宝宝信赖。

宝乐臣婴儿配方奶粉以上4大优势,帮助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宝乐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