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以工匠精神铸就品质 打造良心国产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4日 16:34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市场瞬息万变,机遇和挑战相互存在,这对于母婴行业的乳业市场有着重大的推力作用,加速了中国乳业的格局洗牌速度。

那么,对于国产奶粉企业来说,拐点期下实现破局发展的核心关键词是什么?“首先,做奶粉一定得凭良心,并且竭尽全力将品质做到最优;其次,做奶粉就要不断改革创新去解决新问题,如果一味跟风市场,永远不会有突破。”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奶粉正是在坚持将品质作为核心基因、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发展战略下,上市7年不断实现颠覆性突破,在逆势中破局成为行业黑马!

君乐宝奶粉以工匠精神铸就品质  打造良心国产奶粉品牌

以工匠精神铸就品质,打造良心国产奶粉品牌

魏立华认为,“君乐宝的工匠精神,才是君乐宝奶粉的核心竞争力。”秉承工匠精神,君乐宝奶粉一直以产品质量立身,通过打造全“种养加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全面提升生产制造安全水平;引进国际先进设备与管理技术,对现有生产工艺技术进行优化升级;建立国家认可的A级实验室,对君乐宝奶粉的质量安全进行严苛检测。

凭借着对产品高品质、高质量的坚持,君乐宝奶粉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认证,这不仅是对君乐宝奶粉品质的认可,更意味着国产奶粉具备了国际竞争力。除了拥有国际品质外,君乐宝奶粉的价格也十分亲民,力求给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且价格实惠的国际品质好奶粉,致力于打造既良心又放心的国产奶粉品牌。

凭创新实现弯道超车,打破国外品牌垄断格局

纵观婴幼儿奶粉行业发展历程,产品创新是行业发展不衰的源泉,是推动产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面对国外品牌强烈的竞争压力,君乐宝奶粉进行了两大方面的产品创新,一是传统产品的延续性创新,君乐宝对至臻奶粉焕新升级成至臻A2奶粉,成为首家采用全产业链模式生产A2型奶牛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对于A2奶粉垄断。

二是新品类的颠覆性创新,随着消费市场崇尚绿色、健康、天然等概念的盛行,有机奶粉品类成为了一种趋势,君乐宝奶粉精准洞察消费需求,推出有机奶粉阵营中里程碑式的一款产品——君乐宝有机优萃奶粉,全程有机追溯更安全、更放心。

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以及产业不断升级的新时代,君乐宝奶粉用实力锻造实绩:2019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7.5万吨,超1亿罐,全国销量领先。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达96%,超国外品牌二成,净推荐率为45%,一举成为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破局者”!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更立下Flag:未来5年,君乐宝奶粉要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领先品牌!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