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奶瓶夹 保护消毒物品不受污染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5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都喜欢自己在灶台上煮上一壶水,然后把宝宝哺喂用品放进去消毒。可是,放进去消毒还好,怎么拿出来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难题。手?怎么可能用手,会烫起水泡的。筷子?滑溜溜的瓶身根本夹都夹不住······所以,爸爸妈妈准备一个奶瓶夹就成了一件必要的事情。

布朗博士奶瓶夹 保护消毒物品不受污染

布朗博士奶瓶夹主要是在宝宝哺喂用品(奶瓶、奶嘴等等)在沸水中煮过之后,帮忙夹取的一件产物。它能够有效防止那些消毒过的物品再次被污染,还能防止妈妈们在取出消毒物品时,不会被烫伤。

布朗博士奶瓶夹 保护消毒物品不受污染

而且,奶瓶夹在宝宝长大之后,可以用来拾取锅中的蒸菜。毕竟,蒸菜的水蒸气也是会烫到妈妈的手,用奶瓶夹也就没有烦恼了。其余的小作用就靠爸爸妈妈自己来寻找了。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