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美儿圣诞节狂欢买买买 惊喜不断好礼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6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粉美儿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展圣诞节狂欢买买买优惠活动,惊喜不断好礼多多。

圣诞节是一个充满欢乐与祝福的节日,也是小朋友收到圣诞老人精美礼物的惊喜节日。所以粉美儿品牌,在其官方天猫旗舰店开展圣诞狂欢优惠活动,例如圣诞优惠卷领取、圣诞狂欢价、圣诞惊喜价等打折活动。

粉美儿圣诞节狂欢买买买 惊喜不断好礼多多

粉美儿是广州粉嘟嘟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女童饰品品牌,凭借着原创性及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成为引领国内女童饰品潮流的先锋品牌。其产品主要定位于都市3-12岁年龄的美丽小公主,她们天真可爱,崇尚纯美;她们活泼可爱,渴望长大。因此粉美儿根据国内市场缺乏女童饰品的空缺,以原创为美,帮助中国女童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潮流饰品品牌。

粉美儿圣诞节狂欢买买买 惊喜不断好礼多多

这次粉美儿品牌天猫旗舰店圣诞节狂欢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回馈老客户对于粉美儿品牌始终一如既往的热情支持;另一面为了所有父母能够送给孩子一份充满爱的圣诞节礼物。因此希望大家不要错过粉美儿品牌天猫旗舰店圣诞节的狂欢活动,惊喜不断好礼多多,等待您的光临。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