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贝贝儿童多用壶 让宝宝随时随的喝温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水放在桌子上没过多久就会变凉,让孩子喝冷水甚至是冰水是一件伤害孩子健康的事情。所以,妈妈们也要给宝宝准备上一个保温水杯,让宝宝随时随地喝到温热的水。那么妈妈们需要备上什么样的保温水杯才能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天使贝贝儿童多用壶 让宝宝随时随的喝温水

天使贝贝儿童多用壶明白妈妈们的的担心,所以才更加用心的去确保旗下产品的品质安全。此款水杯中不会含有任何不利于宝宝的健康的有害物质,让妈妈放心拿给宝宝使用。其保温技术采用双层不锈钢真空技术,就是利用真空不导热的原理,把两层不锈钢(内胆和外杯身)的中间部分抽成真空的情况,以达到保温的效果。

天使贝贝儿童多用壶 让宝宝随时随的喝温水

妈妈们要如何对保温杯的保温时长进行测试呢?只需将在室温环境下拥95℃的热水倒入保温杯中,一直倒到杯口下方的1-2厘米处,然后把盖子盖好,放到没有风的环境中,过几个小时对测量一下保温杯的水温就可以了。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