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etaphil/丝塔芙洁肤凝脂皂 带给宝宝肌肤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5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洗浴用品脱离不了两大类吗,一个是液体,一个是固体。液体的话大多是洗发水、沐浴露之类的;而固体的话,则脱离不了肥皂。那么给宝宝使用的肥皂要采用哪一款呢?

Cetaphil/丝塔芙洁肤凝脂皂 带给宝宝肌肤舒适体验

Cetaphil/丝塔芙洁肤凝脂皂采用温和的配方,不添加任何皂碱,将清洁、滋润、调理肌肤三合一。尤其是冬季的时候,宝宝的肌肤显得颇干,就需要Cetaphil/丝塔芙洁肤凝脂皂对其进行保湿。所以,Cetaphil/丝塔芙特别在洁肤凝脂皂中添加保湿配方,全方面滋润宝宝肌肤,让宝宝洗完之后不会感觉紧绷、干涩等问题。

Cetaphil/丝塔芙洁肤凝脂皂 带给宝宝肌肤舒适体验

Cetaphil/丝塔芙洁肤凝脂皂可以清洁脸部及全身肌肤,不会给宝宝娇嫩的肌肤带来任何问题。此款香皂也不易一起面部粉刺等问题,更不会阻塞宝宝的毛细孔,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净清洁。即使宝宝湿疹也可以进行使用,它会帮助宝宝调理自身的肌肤,不会给宝宝的肌肤带来太大的负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