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婴宝蔬菜水果辅食 美味可口更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2日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博婴宝是来自荷兰的品牌,是荷兰SPAR集团旗下DutchInternationalFood Supply-DIFS公司的产品,它主要针对宝宝的营养需求,开发适合宝宝成长的食品,拥有配方奶粉、营养麦片、水果辅食、蔬菜辅食等多种系列产品!

辅食是宝宝成长的重要一步,而辅食上要全面均衡,才可以让宝宝收获更多的营养,用以身体健康全面的生长发育,这时候会有不少的父母发现宝宝会星期蔬菜水果,这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来说非常不好,会导致宝宝缺乏维生素!这是和可以试试博婴宝蔬菜水果辅食!

博婴宝蔬菜水果辅食 美味可口更营养

博婴宝蔬菜水果辅食精选优质食材,精心加工而成,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及防腐剂!材质纯天然,营养更健康!

例如水果辅食梨,适合4个月宝宝,可以补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膳食纤维、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口感细腻,非常受宝宝喜爱!

蔬菜辅食bonbebe花椰菜、豌豆、胡萝卜!精选荷兰天然农场的花椰菜、豌豆、胡萝卜,根据宝宝的饮食规则精心搭配,味道温和,质地细腻,容易消化,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