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丽可折叠婴儿车 辣妈经典潮流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2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都把婴儿车列入宝宝婴童用品清单里。事实上,婴儿车确实帮助许多年轻父母们解决了宝宝安全出行的问题,同时也成为时尚辣妈扮靓装饰品之一。因此,小编这里推荐爱贝丽可折叠婴儿车产品,辣妈经典潮流之选。

爱贝丽可折叠婴儿车 辣妈经典潮流之选

爱贝丽可折叠婴儿车

首先座椅两步秒变睡篮,双向座椅前后都能放置,特别便捷实用;其次前后橡胶轮防滑能力极强,设有独立可调避震系统,无论什么样的路面状况,爱贝丽婴儿车都能平稳通过,让宝宝享受安全快乐的出行。

其实有儿科医生建议,0-6个月宝宝脊柱太软,不宜久坐,用睡篮保持平躺;同样6月以上宝宝脊柱及肌肉已比较壮实,坐着座椅观察世界,更有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辣妈经典潮流之选,除却能够使辣妈变得更加靓丽之外,爱贝丽可折叠婴儿车产品,还能从各方面提供宝宝舒适安全出行,帮每个辣妈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