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宝婴童世界分享:带宝宝出行必不可少的食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3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轻父母带宝宝出行,饮食特别重要。如果路途较远,那么就要整理出一份宝宝食品清单。因此爱宝婴童世界品牌在此分享,带宝宝出行必不可少的食品有哪些呢?

爱宝婴童世界分享:带宝宝出行必不可少的食品

1、奶粉

带宝宝外出时,奶粉一定要带充足,不要轻易更换。如果还要补充DHA和鱼肝油给宝宝,那么这些东西也要带齐。

2、蜂蜜

如果带宝宝出去玩,时间比较长,可以带上一罐蜂蜜,既能清热解毒,还能补充营养丰富的微量元素。

3、维他蔬

带些盒装或简易包装的维他蔬,其外出食用特别方便,还可以给宝宝补足丰富的纤维素。

4、饼干

作为宝宝爱吃零食一个种类,家中不吃没关系,但带着宝宝外出,就必不可少的。在游玩时间,可以适当给宝宝填饥。

爱宝婴童世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