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开母婴用品店之前请想清楚这四件事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1月01日 09:02来源于:恒泰贝贝
分享:

开母婴店创业不是盲目的投机行为,不是说投资越多,干的事情就越大,赚的钱就越多,而是依靠自己的劳动和智慧,获取丰厚报酬的行为。所以开母婴用品连锁店之前,创业者先要问自己几个问题,哪几个问题呢?恒泰贝贝母婴连锁品牌为大家罗列如下:

开母婴用品店之前请想清楚这四件事

第一,我真的想清楚入局母婴行业了吗?

虽然说母婴行业目前前景良好,但是机遇往往和挑战是并存的。母婴行业竞争激烈,进去这个行业意味着,你需要有一定的竞争力去跟别人竞争。不要以为一个“新鲜想法”就可以脱离行业的范畴,也不要以一个试探的态度进入这个行业,“我先开个母婴用品连锁店试试水?”这种想法是不行的,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心,建议不要创业。

第二,开母婴用品店我准备投资多少

明确自己可以投入的资本总额,不要把个人的财产和潜在资产算在其中,因为固定的投入资本代表着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母婴用品店固定投入资本之下,才能细分出租金成本,人力成本,装修成本和流动资金等等,以此为自己的投资进行细分和规划,才能保证有条不紊有备无患。

第三,顾客为什么买我的产品

母婴用品店有了产品,没有竞争优势也不行,要做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卖点。创业者要站在消费者角色仔细思考,如果我是客人,我会买自己的产品吗?如果自己都不愿意买,那就更别提消费者了。恒泰贝贝认为,开母婴用品连锁店除了在产品上做出差异,也要在服务上做出差异化,例如恒泰贝贝门店开设育婴、催乳、早教、婴儿游泳等服务,大程度增强了门店的竞争力。

第四,开母婴用品店我是否做好了失败的心理准备

这一点看似无关紧要,却深刻揭露了创业市场的现实状况。没有任何创业者可以做到永远地一帆风顺。失败是一种常态,如何不被失败打倒,如何从失败中站起来,去迎接失败背后的成功,才是每个创业者都应该仔细思考并且未雨绸缪的事情。

恒泰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