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临近春节时期 宝宝需要注意的吃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1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年末,龙眼这类节假日必备水果又成了各位爸爸妈妈的心头好。可是,爸爸妈妈知道吗?这类水果容易造成宝宝喉咙眼被噎住,造成窒息死亡。所以,建议爸爸妈妈在购买此类水果的时候,尽量是不要给宝宝吃并放到宝宝够不着的地方。

一般来说,宝宝还未发育完全的时候,是不能吃凝胶类、固体类、坚果类的食品,比如龙眼、果冻、花生等等食品。这些食品对于宝宝的生命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危机,爸爸妈妈不想让宝宝发生意外的话,建议是不吃。

如果宝宝是在馋的慌,一个劲的要求要吃的话,爸爸妈妈只能将这些食物弄成辅食一般的精细,千万不能噎到宝宝的喉咙。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