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更加聪明健康的童聪核桃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3日 13: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怎么提高宝宝的大脑发育可以说成为了现代育儿的一个重点方向,没有父母可以拒绝自己的孩子聪慧过人,也拒绝不了任何让孩子更加聪明的机会!所以你不应该忽略这款产品,一款可以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的产品——童聪核桃油!

核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为世界著名的“四大干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每百克含蛋白质15~20克,脂肪较多,碳水化合物10克;并含有人体必需的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以及胡萝卜素、核黄素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补虚强体,提供营养;消炎杀菌,养护皮肤;净化血液,降低胆固醇;健脑益智等功效,对宝宝来说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

让宝宝更加聪明健康的童聪核桃油

童聪核桃油采用秦岭的有机核桃为原料,经过机械冷榨工艺榨取出核桃油,经过加工制作而成。童聪核桃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达到92.5%,口感更加香浓,为宝宝智力发育提供营养!

想要宝宝更加聪明点,智力发育更加好点,不要忽视核桃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