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澳自贸奶粉又降税 美智高Mica调价更优惠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3日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1月1日起,于2015年12月20日正式生效的中澳自贸协定实施第二次降税。相比起中澳自贸协定实施前,关税已下降至个位数。

也就是说,澳大利亚进口配方乳粉每折合人民币100元,相比起中澳自贸协定生效前,能省约6元人民币的关税;而在四年之后“零关税”生效时,每折合人民币100元的进口配方乳粉比自贸协定生效前省10多元关税,国内的妈妈们是否开心得准备迎接二胎呢!

中澳自贸奶粉又降税 美智高Mica调价更优惠

美智高Mica米加奶粉,奶源源自澳洲维多利亚牧场,从牧场到罐装全部在澳洲本土完成,绝无异地分装,且通过中澳两国多重严格监管,品质安全放心。

目前,响应中澳自贸关税政策,美智高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配方奶粉、孕产妇配方奶粉、中老年人配方奶粉调整价格,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