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代模型玩具怎么样 万代模型玩具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3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模型玩具都是以热门动漫IP衍生而来,例如星球大战、冰雪奇缘、猫和老鼠等等,欧美有迪士尼、华纳动漫娱乐巨头公司,亚洲有日本万代,其旗下拥有机动战士高达(Gundam)、圣斗士、蒙面超人、咸蛋超人、美少女战士、数码暴龙(Digimon)等数百个著名动画形象。而较知名的当数机动战士,这一长久不衰的科幻形象,被誉为日本国粹。

万代模型玩具怎么样 万代模型玩具好不好

万代模型玩具怎么样

万代模型玩具大多数是从日本著名动画形象衍生而来,例如高达、圣斗士、奥特曼、美少女战士等,这些经典动漫人物,都是大多数8090后年轻人难以忘怀的记忆,将这些发生在童年美好的回忆,借助玩具教育下一代,是一个不错的教育方式。

万代模型玩具怎么样 万代模型玩具好不好

万代模型玩具好不好呢?

万代(Bandai)是日本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也是世界大的玩具企业之一,于1955年成立。万代玩具多年来致力于策划、宣传和推广万代品牌的玩具产品,其中风靡世界

“GundamSeed机动战士”玩具模型,设计新颖,富于动感,深受世界各地不同年龄阶层的消费者喜爱。万代品牌在动画、漫画、玩具领域有极大的优势并拥有大量肖像权,活用旗下众多人气角色与品牌投入游戏市场;公司更定下目标,欲成为世界具启发灵感的娱乐集团,为全世界不分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梦想、趣味和激动人心的产品。

万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