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娜拉宝贝2016年新款童鞋预告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6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春气息弥漫,万物从漫长冬季慢慢苏醒过来,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切美好即将开启,娜拉宝贝2016年新款童鞋预告来了。

娜拉宝贝2016年新款童鞋预告

小鸟梦幻系列,童话气息很浓厚,整体造型宛似小鸟,那样童趣可爱,娇俏姿态好像欢声雀跃般,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同时鞋尖皮质加厚,可以防止宝宝摔跤,增加摩擦力,让宝宝尽情享受百花绽放的春天。

娜拉宝贝2016年新款童鞋预告

爱心系列,小小鞋子承载纯真善良,用花儿绽放方式去呈现,好像花园里一朵朵,小心翼翼盛开的花骨朵,那般可爱淑女。爱心是美好的,它绝不是一双鞋子,而是陪伴着宝宝长大的好朋友,帮助他们建立爱心的可贵品质。

娜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