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奶粉引领宝宝健康成长
2016年01月16日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机奶在奶粉界盛行开来,它安全、健康、有机的理念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国内推出第一款有机奶粉---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由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研发与生产的产品,产品遵循的是自然、健康、绿色、有机的食品理念,我们知道有机代表了无污染、不添加,对于宝宝的健康与安全性有着更好的保障。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奶粉引领宝宝健康成长

有机两个字看似简单,但是做起来很难!一个有机的牧场需要多的要素,基地选点一般应远离工矿区和公路、铁路干线,避开工业和城市污染,牧场要连续三年内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经过各国的专业有机认证机构认证并获得“有机”认证的牧场才能称为有机牧场。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有自己的有机牧场和奶牛,拥有有机奶粉双认证,即有机牧场认证、有机畜牧认证、有机加工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和有机追溯系统,有机成分≥95%,是真正的纯有机婴幼儿奶粉。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奶粉保证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棕榈油!无农药化肥、无人工合成激素、无转基因、无麸质蛋白、无抗生素、无重金属污染!给宝宝真正的有机健康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