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2016年春季新品全面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7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新春,婴姿坊开启奇幻旅程,这个旅程是春日美好所带来的,百花朵朵绽放,群鸟声声清脆,春草根根冒尖。婴姿坊2016年春季新品全棉来袭,让所有小朋友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明媚与欢快。


春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孕育着希望 、梦想和未来
告别冬的纯净
一场春的盛宴正在悄然绽放
婴姿坊2016春“梦想国度”
让我们一起开启奇幻旅程吧

浅蓝色小西装,极致简约,没有多余繁琐,摒弃华丽色彩,清爽干净宛似春日阳光,明媚却不灼眼,温暖却不冷漠,简单搭配休闲短裤,非常轻松惬意,仿佛漫步在春天的田野里,享受着阳光白云的闲适与欢乐。

红色薄针织开衫,时尚甜美,简约不简单,大红色彩热情似火,在春日明媚的映衬下,增添了几分甜美优雅,几分娴静淡雅,内搭雏菊连衣裙,仿佛春花绽放般雅致,甜美不妖娆,优雅不俗气,多了几分淡然与逍遥。

婴姿坊2016年春季新品全面来袭,带来春的盛宴,孕育着希望、梦想和未来,告别冬的沉闷枯燥,开启梦想国度,让小朋友们踏上奇幻旅程。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