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让宝宝肠道健康
2016年01月30日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肠道问题不适非常严重,但是如果不引起重视那么对宝宝的后期生长发育会有所影响,导致肠道对食物和营养的消化吸收能力不足!所以宝宝的饮食过程需要注意肠道调理!

想要宝宝肠道健康,就不能忽视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以维持肠道的菌丛的平衡。所谓的益生菌就是能活着到达小肠,并抑制有害细菌在肠内的繁殖,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提高肠道机能,改善排便状况的有益菌。

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让宝宝肠道健康

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在全面的营养配方上添加用独有技术“微胶囊”包埋技术处理的科汉森的双歧杆菌菌株Bb-12,可以确保益生菌活性。活性益生菌能协助维持肠道的正常功能,有效改善湿疹性宝宝体质;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从而缓解乳糖不耐症,宝宝喝了不上火,减少腹泻可能!

宜品益生菌系列配方奶粉益生菌呵护,为宝宝肠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让宝宝日后可以更好的生长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