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比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全力满足宝宝生长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7日 12: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要喝相应阶段的奶粉,这是因为年龄段不同身体的体质和所需的营养不同,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聊的是6-12个月宝宝所食用的奶粉。

大家都知道宝宝从6个月开始活力增加,他们开始学习坐、爬、走路等等,也开始萌发乳牙,此阶段需要含有较高的铁质、适量的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及维生素A等的奶粉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

加比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全力满足宝宝生长需求

加比力超级优盾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新西兰进口奶源为原料,独创4Q亲和配方,更加亲和宝宝稚嫩的身体,帮助宝宝吸收好消化快,不上火润肠道。奶粉中含有添加FOS+GOS益生元组合,优化宝宝肠道环境,帮助宝宝拒绝上火。特别添加乳铁蛋白,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和增强免疫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