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新年的衣服到底该怎么添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7日 12: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新年的天气并不算太寒冷,但是很多爸爸妈妈都秉持着冬季宝宝需要加衣的原则,喜欢给宝宝加上一层又一层的衣服。爸爸妈妈的观念并没有宝宝会热的观念,即使宝宝会热的话也比着凉好一些。但是,这种情况的话其实更容易导致宝宝生病。

现在很多宝宝患上的病都是爸爸妈妈“娇宠”出来的,只需要爸爸妈妈不“娇宠”就可以了。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添加衣物的时候,遵循的标准建议是依照爸爸妈妈当天的衣着即可。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看宝宝的后脖颈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帮助爸爸妈妈判断宝宝的冷热情况。比如说宝宝的后脖颈位置是温暖、干爽的,那就不需要给宝宝添减衣物,这个情况是证明宝宝穿得正合适。如果宝宝的后脖颈位置出现了潮湿出汗的情况,这是证明宝宝穿得衣物是有点多了。一旦宝宝的后脖颈位置摸倒冰凉的感觉,爸爸妈妈不要大意,赶紧给宝宝添上衣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