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本色棉给宝宝一个纯天然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8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年轻的家长都喜欢能给予宝宝一个快乐的童年生活。所以首先得从穿着方面开始,一个宝宝穿着方面能够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体验。因此选择一个健康环保的童装品牌尤为重要,小编这里推荐本色棉品牌,它能给所有宝宝一个纯天然的童年生活。

面对盛行的商业化和快时尚,本色棉的人文理想是让中国家庭回归到简单、安全、舒适的自然生活状态中,这种自然状态首先是从宝宝的舒适穿着方面体现,因此为了让宝宝们更加简单、安全、舒适,本色棉采用纯天然有机棉面料制作每件童装产品。

本色棉品牌专注有机、环保、健康领域,从妈妈和孩子的服饰需求开始,坚持无化学染色的生产工艺,开发出母婴、婴童和家居生活三个系列的产品,满足全家人对健康、环保、低碳纺织用品的需求。

本色棉童装品牌登陆中国,致力为全球的妈妈宝宝们提供天然、舒适、环保的服饰用品,不仅给宝宝一个天然、环保、舒适的世界,更要留给世界一个绿色的未来。让孩子们从小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将有机生活理念价值传递给更多受众群体是本色棉品牌的追求。

本色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