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欢有机奶粉那么不能错过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吉特士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9日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远远望去,晶莹的雪峰,浓密的树林,清澈的山间流水,装点着欧洲大陆,这就是阿尔卑斯山。

在阿尔卑斯的山脚下 ,由于其优越的自然条件,畜牧养殖业受到大力扶植。漫山遍野的多汁牧草,是牛羊的最爱。那里空气纯净、水源干净、土壤肥沃、牧草未受任何污染,都达到有机标准要求的纯净程度,因此这里是很多著名乳制品的原产地。

Part1 原生态牧场,与阿尔卑斯山同呼吸

吉特士有机奶粉源自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天然有机牧场, 这里的草地采用阿尔卑斯雪山下稀有泉水浇灌;天然有机牛粪作为肥料滋养牧场。由于不使用农药和杀虫剂,这里的牧草品种更加丰富,吸引了更多的蝴蝶,甲虫和其它的小动物,据监测,每平米的土壤中都有500多条蚯蚓在活动,使草地更加肥沃。山水、土壤与动物之间自然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生态循环系统,与阿尔卑斯山同呼吸。

喜欢有机奶粉那么不能错过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吉特士

Part2 放养式喂养,和阿尔卑斯山更亲近

在吉特士,原生态的天然有机牧场,随处安放了音乐播放器,有机奶牛们被放养在这无边的绿野上,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怡然自得,充分享受阿尔卑斯山脉赐予它们的天然福利。更多的户外活动增强了有机奶牛的抵抗力,有助于能量物质和营养物质的转换,提高产奶质量。吉特士选用稀有的贵族奶牛——西门塔尔奶牛为奶粉提供奶源,为提高产奶质量,保证奶牛五代以内不近亲繁殖。

Part3 100%原装进口,将阿尔卑斯山的专属味道传递给中国宝宝

当吉特士工厂在全程有机的条件下,将这些有机奶加工成有机奶粉,完成产品包装,然后送往世界各地,其中有一部分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目前,吉特士有机奶粉销售区域覆盖全国21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线下门店截止到目前共计4000多家,在米氏孕婴、平和堂、孕婴世界、优康宝贝、酷婴baby等大型母婴商超都有售卖。吉特士,将阿尔卑斯山的专属味道送给中国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