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如何确定孩子是不是对鸡蛋过敏?
2016年02月13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第一次吃鸡蛋的时候大约是4~6个月大,这个时候的宝宝如果看到别人吃东西小嘴也蠕动着吃鸡蛋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宝宝刚开始吃鸡蛋的话,一般是先开始吃蛋黄。

如果宝宝吃过蛋黄之后,出现狂吐不止的情况,这个时候爸爸妈妈会担心宝宝是不是对鸡蛋过敏。但是,宝宝出现严重呕吐的情况只有一次的话,是无法对其判断。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对宝宝做出停止吃鸡蛋的行为,等宝宝呕吐完全消失的时候,让宝宝休息一会。等个几周的时间,让宝宝身体调节好再给宝宝吃鸡蛋。当宝宝这次吃鸡蛋再次出现呕吐的情况,那么爸爸妈妈就可以将宝宝的症状诊断为鸡蛋过敏。

这种诊断方式是采用食物回避-激发试验。所谓的食物回避是指宝宝停止喂养的时候,宝宝的症状是不是消失。而激发是宝宝再次进食的时候是不是又出现了这种类似的症状。当爸爸妈妈确定宝宝是鸡蛋过敏的话,起码要在6个月之内禁止孩子吃鸡蛋或者是那些含有鸡蛋的食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