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护慧健三系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3日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的安全可靠是妈妈们追求的根本,也是韩国韩美集团的追求目标,愿把安全健康分享给所有宝宝!Ofmom妈咪爱护奶粉护、慧、健三系产品,为宝宝健康加油!

妈咪爱是韩国韩美集团旗下产品,一直是药品为主,始终致力于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解决方案。把“健康”这个最好的礼物给予每个孩子是公司的最大愿景!为此就有了妈咪爱护、慧、健三系奶粉的诞生!是基于韩美集团43年R&D研发的坚实基础上,妈咪爱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深入研究母乳成分及宝宝成长发育各阶段的营养需求,研制出的奶粉!

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护慧健三系呵护宝宝健康

“护”、“慧”、“健”3个系列以科学的生产工艺,更精准更安全更科学方式制作!奶粉奶源选自法国,北纬47°,采取的是天然放牧的模式,奶牛不食用人工激素催奶,保证了奶源纯净度。

严格控制奶的验收、配料、杀菌浓缩、喷雾干燥、检验和包装等多个环节,确保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质量,不会因为生产过程影响奶粉的健康性质!

护、慧、健三系奶粉,养护宝宝的肠胃,智慧宝宝大脑,强健宝宝体魄,让宝宝快乐健康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