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体式与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有哪些差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2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日益成为孩子乘车安全的重要安全防护用品,同时随着近年来,人们对于孩子乘车安全的防护意识逐日增长,儿童安全座椅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多。但对于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人们缺乏相关的知识了解。因此,好孩子这里就带大家共同看看,一体式与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有哪些差异?

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优缺点

首先一点,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非常安全,且在固定孩子时出现的操作错误明显更小,4岁以上的宝宝不能使用。但是劣势也非常明显,就是必须要单独买一个婴儿汽车座,才能进行汽车转移。

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优缺点

分体式座椅其椅背和坐垫两者是分离的,仅使用轴承链接,价格便宜,大多数车都能使用。缺点是安全性差,并没有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好。

两者安全性相比较,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会更好,但从价格来讲,分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较为便宜,总的来说互有胜负。

小龙哈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