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有机奶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2016年02月23日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肠道健康非常重要,健康的肠道可以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为宝宝的成长发育打下健康而良好的基础,所以奶粉也要看对宝宝肠道的保护!

爱尼可有机奶粉是食品安全金字塔中最高层的有机食品!奶粉原料,以及奶粉产地都需要严格的检测和苛刻的标准,才可以是有机!

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有自己的牧场,收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整个产业链完全由自己公司掌控,质量安全有保障!“无污染、不添加”、有机奶粉双认证,即有机牧场认证证书、有机加工、销售认证证书,有机成分≥95%,是真正的纯有机婴幼儿奶粉。

爱尼可有机奶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奶粉配方坚持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棕榈油,保障奶粉无农药化肥、无人工合成激素、无转基因、无麸质蛋白、无抗生素、无重金属污染。能有效抑制有害菌生长,促进消化,改善宝宝便秘、腹泻、腹胀等常见胃肠问题,为宝宝的肠胃健康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

爱尼可有机奶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给宝宝成长加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