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酸奶溶溶豆 happy童年我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定的阶段,宝妈就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了。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辅食也是一门不小的学问。1~3岁的宝宝逐渐变为以一日三餐为主,饮食向成人的食物过渡,这个时候应该以谷物为主,奶类为辅,可以在两餐之间加如粗纤维果泥,饼干等辅食作为点心,早晚喂奶,主餐为柔软的米、面搭配鱼、肉、蛋、豆制品、新鲜蔬菜等。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可选择的零食种类也就越多。禧贝酸奶溶溶豆,营养丰富,好吃又好玩,让宝宝吃了还想吃!

禧贝酸奶溶溶豆 happy童年我做主!

禧贝每颗溶豆约含2亿个有益菌体,原料取自水果和酸奶,添加铁、钠、钙与维生素等成分,入口即化好吞咽。

食品安全是宝妈最关注的问题,禧贝酸奶溶豆非膨化、非转基因,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剂,麸质及花生、坚果等过敏原,产品不使用树脂与稳定剂控制溶豆大小形状,更适合宝宝小手抓握,美国进口,原产原装,经过中国海关层层检验进入,是值得宝妈信赖的零食。

温馨提示:禧贝酸奶溶溶豆适合3岁以上的中国宝宝食用,并且需要在宝妈的陪同下才可以食用哦!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