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 水果制品标准的冻干溶豆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3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分享的是一款真正水果制品标准的冻干溶豆——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不同于常见的固体饮料溶豆,这款溶豆口感绵软醇香,入口易化!

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  水果制品标准的冻干溶豆

产品优点

水果制品非固体饮料!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以新鲜水果为原料,经过冻干技术制作而成,保留了水果的天然营养成分和口感,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轻松享受到新鲜水果的美味!

冻干益生菌,入口即化!这款溶豆不仅含有新鲜的水果,还富含冻干益生菌,为我们的肠道健康提供支持。而冻干技术保留了益生菌的活性,让益生菌在溶豆中待释放,并在我们的口腔和消化道中发挥作用。入口即化的口感让我们轻松享受到益生菌的好处!

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  水果制品标准的冻干溶豆

小小粒的形状可以帮助宝宝锻炼抓取能力!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的小小粒形状不仅方便我们携带,还能够帮助宝宝锻炼抓取能力。给宝宝们带来更多乐趣的同时,也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一些帮助。

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  水果制品标准的冻干溶豆

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真的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水果制品!其独特的冻干制作工艺和口感、营养组合都让人心动不已。快来试试果蔬妃益生菌水果溶豆吧!让我们一起享受到水果的美味和益生菌的好处!

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