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季熊童鞋如何在中国童鞋市场走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童装、童鞋行业竞争力度越来越大。各个童鞋品牌如雨后春笋,遍布城市里的大家小巷。而作为快时尚童鞋品牌四季熊,从孩子健康与快乐两个角度出发,深得孩子及父母的欢迎。那么它是如何在中国童鞋市场走红的呢?

四季熊童鞋如何在中国童鞋市场走红

1、定位

四季熊将当代儿童动感清新、活泼洒脱外表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产品高端大气,价格平民实惠,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四季熊品牌始终坚持、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设计理念,将真正优秀品质的童鞋,带给更多的孩子。

2、材质

四季熊对材质要求很高,因为孩子脚长得很快,肌肤比较娇嫩,如果用了劣质材料,很容易引起脚部发育不健康。四季熊品牌从孩子们健康出发,凡是所穿贴身之物,都精心选取优质皮料及进口物料,专为现代儿童脚型健康而设计。

以上所述,便是四季熊童鞋在中国童鞋市场走红的原因,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真正做到贴心为孩子需求而努力,走红也是理所当然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