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mb学晋奶粉来自美国的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5日 11: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洋奶是许多家庭的奶粉首选,在给宝宝购买奶粉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洋奶,但是洋奶里面也有优劣,所以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购买诸如dmb学晋奶粉这类优质产品!

在美国不许婴幼儿奶粉品牌做广告,所以美国人最看重的就是产品的配方和成分,也就是说美国热销的奶粉产品是由大量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推起来的!

dmb学晋奶粉正是来自美国的热销奶粉!来自美国FDA认证的四家可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之一的Perrigo,美国FDA规定CGMPs水准药厂才可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最严格的制药标准生产。

dmb学晋奶粉来自美国的奶粉

dmb学晋奶粉是美国研究机构经多年研发而成,采取复杂的“湿混合”生产制作技术,比“干混合”原料混合更均匀,24小时内加工而成,奶粉更加新鲜营养!

配方上dmb学晋奶粉采用珍稀的OPO结构脂,结构更天然的优质成分,有效降低宝宝便秘几率,减少钙物质流失,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还添加有珍稀藻油DHA等营养物质,全面补充宝宝需求的营养,帮助宝宝身体成长!

dmb学晋奶粉来自美国的优质奶粉,给中国宝宝健康的营养补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