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出行要安全 谛欧诺儿童座椅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5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门旅行、出差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交通安全尤为重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一点要相当重视。很多家庭拥有的私家车内并没有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然而每年在交通事故中产生的悲剧有很多是可以避免的。车内安装一个谛欧诺儿童安全座椅,不仅能让孩子安全出行,也能让爸爸妈妈省心。

出行要安全 谛欧诺儿童座椅少不了

谛欧诺采用更安全的钢骨架架构,其可折叠的设计也让爸爸妈妈更方便。谛欧诺拥有六大保护功能,能够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安全。

1、初生宝宝也可以使用,初生婴儿垫可以在座椅反向安装,完美贴合宝宝娇嫩的身体,给初生宝宝更加细致柔软的安全呵护。

2、超强防撞吸能装置,如同汽车上的保险杠,发生碰撞时可以吸收30%的碰撞能量,有效降低安全风险。

3、折叠后的座椅仅为原来体积的一半,大大降低汽车后备箱的使用率,让您出行更方便。

4、五点式安全带可以使用到宝宝6岁,对宝宝的安全保护更好。

5、加厚头部侧面保护,内部镶嵌航空铝合金衬管,侧碰时有效保护宝宝头部,同时头靠高度可以多档调节。

6、采用国际标准安全座椅必备防护材料,吸能、减震大大提高头部胸部的保护性能。

谛欧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美国进口,安全可靠,需要安全座椅的家庭不妨考虑一下。

谛欧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