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憨熊恒温调奶器 让爱无处不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冲泡可是一点都不能马虎的事情,尤其是宝宝的成长需要奶粉中的营养,而一旦冲泡不好,宝宝没能从奶粉中汲取到自己想要的营养,对于宝宝的成长是极为不利的。

小憨熊恒温调奶器 让爱无处不在

爸爸妈妈一般采用的奶粉冲泡方式,是冷了加热水,热了加冷水,这种冲泡起来的奶粉其实并无太多的营养价值。而且,宝宝的食量就规定在那里,冲多了宝宝喝不完,只会造成浪费现象的发生。并且,现市面上大多的奶粉冲泡规定的温度大多是在40℃~50℃,一旦超过这个温度,这个奶粉能够让宝宝吸收到的营养就并不是太多了。

小憨熊恒温调奶器 让爱无处不在

小憨熊恒温调奶器正是能够帮助爸爸妈妈解决这个问题的好帮手。它拥有着40℃的恒温标志,顶部具有的感温探测头再加上指示针所显示的温度,都能让爸爸妈妈轻松了解到水温。使用它就能免去爸爸妈妈在冲泡奶粉时用冷热水调兑的烦恼,轻轻松松保存住奶粉的营养价值,让宝宝健康的成长。

小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