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均衡营养健康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8日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品牌很多,营养价值、发展方向也不尽相同,很多时候妈妈挑奶粉花了眼!如果不知道买什么奶粉比较好,那么不妨看看康贝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康贝慧是青岛索康集团旗下婴幼儿品牌之一,致力于婴幼儿聪明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拥有康贝慧超级金装婴幼儿系列奶粉,康贝慧金装婴儿系列奶粉等3大系列27个品种。

康贝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旗下的主打品牌,根据宝宝的身体营养需求研发,奶粉中添加了益生元组合,及时改善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保持肠道健康,避免便秘、腹泻的发生。添加叶黄素,避免视网膜受光线伤害,保护宝宝的眼睛和视力。还有L-肉碱营养素,婴儿心脏有加强动力的作用,并可提高宝宝机体的抵抗能力,提高肝代谢功能。

康贝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均衡营养健康宝宝

康贝慧奶粉以国内外著名营养学专家为技术后盾,拥有自己的研发和实验基地,根据人体的健康需求,不断结合最新的科技成果研制产品配方,产品使用进口奶源,保证了奶粉的营养!

康贝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均衡营养健康宝宝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