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优喜补充DHA最好是孕妇时期和婴幼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0日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DHA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俗称脑黄金,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所以补充DHA非常重要!

补充DHA需要特别注意,在孕妇和婴幼儿时期补充效果最好!大脑的发育从胎儿时期便开始,一直到小孩3岁之前都是大脑发育的重要时期,所以在这个阶段补充DHA对孩子的智力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注意力与记忆力。

惠优喜是一家以原生态生物研发为基础,专业从事针对女性妊娠和婴幼儿健康所必需的营养产品研发、生产的公司!其中赛尔软胶囊与藻油软胶囊,都是补充DHA的产品!提取藻油DHA,植物性DHA,不经食物链污染,可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与纯净性。是非常不错的营养品!

惠优喜DHA获得“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指定产品”的荣誉称号,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