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挑选玩具您会吗?同乐教你如何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0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健康成长离不开玩具,如果我们放眼望去,目前市场上玩具非常多。这么多的玩具,花样百出,千姿百态。有些家长贪图便宜,买些劣质玩具给孩子玩,殊不知这样做很容易伤到孩子。因此挑选玩具需要家长谨慎思虑,别为了省些许钱,伤害到孩子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挑选玩具您会吗?如果不会,同乐教你如何选玩具?

同乐挑选玩具原则之一:材质

玩具材质很重要,如果这个玩具采用有毒有害的化学材质,那么孩子在玩耍过程中会对健康造成危害。所以,家长挑选玩具,要看玩具包装的标签,看看是用什么材质制作的,再去仔细询问清楚。

同乐挑选玩具原则之二:安全隐患

警惕玩具的潜在危险,有些玩具看上去很简单,材质也很正规,但仍然存有许多安全隐患。例如零部件尖锐及脱落、绳索过长等等,这些都有可能导致孩子在玩耍的时候造成身体的伤害。

玩具的选用主要看风险。选择一些简单有趣,并且能开发孩子智力的玩具会更好,像同乐品牌旗下的玩具产品,材质安全环保,款式设计符合孩子们的需求,同时又兼具益智作用,很具有挑战性,真正做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同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