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孩儿2016春装新品上市 家有辣妈必有潮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0日 12: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辣妈群体如今发展的越来越大,同时潮童也越来越多了。水孩儿2016年春装新品上市,让每个辣妈家中都有一个时尚的潮童。

粉色连衣裙经典大方,融入了今年流行的白色翻领设计,更添几分甜美,复古短袖花纹,增强了时尚感,宽大裙摆,犹似荷花绽放,多了些许仙气,配上可爱头饰,穿上公主凉鞋,就宛如从童话世界里走出的小公主一样,甚是甜美优雅。

蓝色印花休闲外套,款式设计非常潮,繁复的图案设计,特别绚丽多彩,领口及袖口的横纹,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内搭明黄色T恤,显得格外有型,简单搭配牛仔裤,更将潇洒不羁演绎到极致,再来一双时髦的运动板鞋, 极尽帅气与魅力。

水孩儿2016春装新品,时尚辣妈的首选,让您家有辣妈必有潮童。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