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潮”牌玛玛米雅2016年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郑州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0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潮,时尚另类之美,与世界背道而驰,却又相得益彰,犹似黑白色强烈对比,看似对立,实则融为一体,无论是极间、还是花样百出,都可以做出层出不群的新意设计。“潮”牌玛玛米雅2016年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郑州。

玛玛米雅品牌源于法国知名小镇玛玛米雅,小镇人时尚、浪漫、个性的生活方式成为世界小镇的特色。同时,玛玛米雅几百年风雨传奇故事,吸引了美国著名PhyllidaLloyd的注意,并以玛玛米雅传奇故事,改编拍摄为《妈妈咪呀》的大电影,并以《妈妈咪呀》的为主题谱写了脍炙人口的主题曲,从此响彻世界。

台湾时尚设计达人LIN KUO CHING根据《妈妈咪呀》的电影和词曲的灵感创立了玛玛米雅的童装品牌。而本次秋季新品会,将会奉献给大家一场惊艳的时尚盛宴,开启全新的商业模式,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共同见证玛玛米雅又一次进化与飞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