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巴拉邦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1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不只是成年人享用的风格,儿童时尚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巴拉邦童装主打儿童时尚,以“时刻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采用直营批发和加盟代理的营销模式拓展市场。现巴拉邦童装2016年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巴拉邦童装秉承"新世纪绿色时尚童装品牌"全新战略方针,迅速成长为童装行业的新锐。此次订货会主打秋冬新品时尚童装,加入欧洲经典元素设计,又不失东方优雅美感,以其独特的审美风格引领童装时尚潮流。展望未來,巴拉邦服飾正以勤奋务实的作风、积极合作的态度,期待与您互惠互利,携手并进,诚信双赢!

欲了解更多时尚资讯,欢迎您莅临巴拉邦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现场!

订货会时间:2016年3月27日至2016年3月29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S358省道社岗路段达盛贸易有限公司一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