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餐具选购有什么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6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伴随着宝宝前期成长的哺喂用品,那么到了宝宝成长的后期,爸爸妈妈就需要给宝宝准备上吃辅食的餐具。而宝宝吃辅食的餐具需要经过一些选择才能决定下来,爸爸妈妈知道挑选宝宝辅食的餐具需要注意什么吗?

由于宝宝对于色彩鲜明的用具有着很高的敏感度,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购买使用的餐具时应该注意那些外壁颜色比较鲜艳的。而且比起那些白瓷盘,带有一些特色的餐具也符合宝宝的审美。那些用来给宝宝盛装食物的碗是不能选择玻璃或者陶瓷这类的易碎品,因为宝宝在自己进行使用的时候,容易出现打碎的情况,到时候伤到宝宝可不怎么好了。

除了碗,在宝宝吃辅食的时候,还有一个餐具需要进行注意,那就是汤匙。宝宝刚开始吃辅食,不可能马上学会用筷子,所以汤匙就是食物进入宝宝口中的媒介。那么,汤匙的选用也是很关键的,对于汤匙的话就是不能选择金属制品,因为使用时会刺激到宝宝的牙龈,对于宝宝的口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爸爸妈妈在购买了宝宝的餐具之后,就不需要经常进行更换,这样不利于培养宝宝进食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