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典进口原装BABYBJORN婴儿餐具 三叶草形状有助于宝宝进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0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或者一些孩子吃饭的时候总喜欢磨磨蹭蹭,就是不肯好好吃饭,让爸爸妈妈们烦恼不已。针对以上小宝贝,有什么秘诀可以解决吗?答案当然有,宝妈们可以给宝贝选择一款创意的餐盘,可爱的外观设计,冲满童趣的造型餐盘,是不是能让宝宝兴趣大增,瞬间爱上吃饭呢?

瑞典进口原装BABYBJORN婴儿餐具  三叶草形状有助于宝宝进食

瑞典进口原装BABYBJORN婴儿餐具,宝宝餐盘的三叶草形状,吸引宝宝注意力的同时可以帮助宝宝轻松地用餐具舀起食物,不会导致宝宝沿着餐盘边缘舀食物或将餐盘碰到桌子对面的情况。宝宝汤嗜和叉子的设计,头部微微凸起,有助于宝宝将食物送入嘴里。

瑞典进口原装BABYBJORN婴儿餐具  三叶草形状有助于宝宝进食

同时这款餐具汤匙和叉子的手柄都很短,方便宝宝在独立进食时用小手轻松抓握。手柄下方的圆环可防止宝宝的小手在舀取食物时将汤匙或叉子握的过低。有了手柄背面的槽,餐具在宝宝咬食之间可放在餐盘边缘,而不失向下滑倒餐盘内,从而方便宝宝的进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