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鸿星尔克童鞋 穿出时尚幸福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才能健康。这个春天,你运动了吗?现在的小孩子动不动就生病,孩子身体底子差也是让爸爸妈妈非常苦恼的事情,适当的运动不仅能够锻炼孩子的身体,让孩子少生病,同时也能够让孩子发现运动的乐趣,开拓视野,变得更聪明。想要快乐的运动,首先你要有一双舒适的运动鞋。鸿星尔克儿童运动鞋,送孩子一份惊喜吧!

鸿星尔克童鞋 穿出时尚幸福感

相信鸿星尔克这个品牌大家也都耳熟能详了,消费者对它也是好评如潮,那么它的优势究竟在哪里呢?这款女童休闲跑步鞋精选优质网布,舒适健康,透气内里柔软吸汗,增加抑菌功能和防腐功能,抑制细菌生长,长保肌肤健康,让孩子双脚进入享受呵护的感觉。其革新性的鞋身设计,不仅穿着舒适,并且时尚、美观、阳光,穿着更有趣味。

鸿星尔克童鞋 穿出时尚幸福感

这款鸿星尔克男童休闲网鞋以简约大方的设计,跳跃迷人的色彩,舒适的穿着方式,直白的展现出孩童的纯真与烂漫。鞋身的不规则设计个性十足,特殊质感的合成革搭配超透气网布,更有利于排湿散热,提高透气性。鞋子采用质轻高弹的MD鞋底,轻盈灵动,舒适减震,仅在后跟和前掌有橡胶,同时保证了其耐磨性能,让孩子穿着更舒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