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穿衣要好看又保暖 奇乐兔婴童服饰是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等呀盼呀,这懒洋洋的春天还是没有褪下那丝丝清冷的寒意,小宝宝穿衣可要注意保暖了。可是在这美丽的春天里,爸爸妈妈总要把自家的小宝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行啊!穿那么多保暖的衣服,宝宝就像一个圆滚滚的小胖墩,哪里还萌萌哒哦。奇乐兔婴童服饰,好看又保暖,让小宝宝美丽可爱,光彩照人!

这套萌萌哒的婴儿连身衣是不是非常有个性呢?可爱的帽子设计成小老虎的头像,全身规则的黑色条纹排列按照老虎的毛衣设计,俏皮可爱的小尾巴随着宝宝的动作一摇一摆,活像只快乐的小老虎。衣服采用纯棉面料,不伤宝宝皮肤,柔软舒适,深得宝宝喜爱。如果爸爸妈妈担心衣服不够保暖,这款连身衣还有加厚版的哦,完全适应各种天气呢!

稍稍大一点的小宝宝就不太适合连身衣了呢,这款韩版猫咪背心公主裙专为女宝宝设计,可爱的娃娃领加精致的蕾丝V字领设计,优雅的蕾丝花边更突显宝宝的公主气质;可爱的猫咪拼贴图案,使裙子简单中不失单调,带蕾丝边的蝴蝶结更是给猫咪增添了秀气与灵动;裙装下摆如同花瓣般的蕾丝围绕,使衣服简介不失时尚、大气,宝宝穿上甜美动人,活泼可爱。

春天要美丽也要保暖,送孩子一件奇乐兔童装,萌萌哒的童年就从这里开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