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美家童装新品上市 婴儿连身衣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降临让爸爸妈妈开始着急宝宝的衣物,尤其是各大品牌都出现了上新的情况,更是想为宝宝提供舒适的衣物。而童装品牌之一的贝美家也推出新一季的连身衣。

贝美家童装新品上市 婴儿连身衣舒适吗

贝美家开档连身衣在布料的选择上使用对宝宝肌肤不会产生刺激的纯棉布料,能够带给宝宝舒适的感受。而且,贝美家在袖口、脚口处均采用了螺纹设计,能够紧贴宝宝的手脚,避免寒风侵入。

贝美家童装新品上市 婴儿连身衣舒适吗

作为宝宝的服饰,必不可少的元素就是卡通图案。贝美家选择使用长颈鹿进行装饰,不仅为整件衣服增添亮点,还包含了爸爸妈妈对宝宝快快长大的期待。开裆裤的设计则是为了方便爸爸妈妈对宝宝的纸尿裤进行更换,避免宝宝受凉情况的发生。

贝美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