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状元儿童溜冰鞋 精彩童年由我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9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溜冰是当下非常时尚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运动,很多小孩子的溜冰技术也是练的炉火纯青。您家的孩子是不是也非常羡慕其他的小朋友呢?那就赶紧送孩子一双小状元儿童溜冰鞋,让孩子快乐的玩耍吧!

小状元儿童溜冰鞋 精彩童年由我做主

纯纯的粉色系像女孩的美梦一样,粉色代表青春,稚嫩、柔软、美好的回忆,小状元儿童溜冰鞋,经典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设计,俏皮活泼,小女孩穿上它一定不愿意脱下来。

蓝色能给人一种和谐、轻松的感觉,沉着、安定是蓝色的特征,小男孩穿上它,安全感十足,信心倍增,溜冰技术也能快快进步哦!

小状元儿童溜冰鞋 精彩童年由我做主

溜冰鞋重在舒适,鞋身采用五星级舒适内胆,鞋面采用进口环保PP材质,安全柔软,舒适健康,透气性好,让孩子在玩耍时也能感受到清凉和干爽。轮子采用国际标准耐磨的PU轮,安全可靠,更重要的是在夜晚穿上它,发出的炫彩灯光也会让孩子兴奋不已,爱上溜冰。

孩子喜爱溜冰,同时又能够在溜冰时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两得,爸爸妈妈可不要犹豫了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