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星系列童鞋再掀热潮 ABC KIDS2016年夏款A+启步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5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童市场中的品牌众多,但是产品质量却让家长们止步不前。经过上次的“疫苗”事件之后,家长在选择婴幼童产品的时候更加是小心再小心。家长在为孩子选择穿搭物品的时候,质量以及舒适度看的尤为重要。特别是婴幼儿时期的孩童,他们发育不够成熟,身体各项机能都在快速的发展,如果穿搭不当很容易造成身体发育不良。

童鞋,可以很好的呵护孩子脚部骨骼的发育,所以,中国领先的儿童鞋服品牌ABCKIDS旗下明星系列产品A+启步鞋,就是为婴幼儿骨骼发育而设计。

明星系列童鞋再掀热潮 ABC KIDS2016年夏款A+启步鞋

从外观上说,A+启步鞋比较的简单,符合婴幼儿的审美观。针织网眼设计,拼接上皮革鞋底,这种设计比较适合夏季的通透感,穿在脚上不用担心脚步会出汗。高冷蓝拼接白色,色彩之间的冲击并不会失去应有的童趣感。婴幼儿穿在脚上,能够很好的凸显出孩童的天真感。

明星系列童鞋再掀热潮 ABC KIDS2016年夏款A+启步鞋

作为家长,在选购鞋子的时候也会担心,这双鞋子所采用的材质,是否对婴幼儿有伤害?A+启步鞋可以向你保证产品质量绝对过关。在此,A+启步鞋交给家长一个选购鞋子的绝招:宝宝鞋子的重量是一个很关键的指标,过重的鞋子会给宝宝本就发育不完全的脚部造成过多负担,影响宝宝骨骼的发育和健康。通过电子秤称重显示,此款A+启步鞋重量仅有141克,十分轻便,不会给宝宝带来负重。

明星系列童鞋再掀热潮 ABC KIDS2016年夏款A+启步鞋

在选择婴幼儿鞋子的时候,防滑也是有必要考虑的。BCKIDSA+启步鞋的鞋底在脚趾与脚后跟等重要位置,设计了特别花纹,具有出色的防滑效果。这些贴心的鞋底设计,让宝宝在穿着过程中不易滑倒,让宝宝的第一步迈得更加安全。

A+启步鞋,无论是设计、材质、性能上面都是OK的。可以很好的呵护刚刚学步宝贝的骨骼,同时也可以帮助宝贝养成正确的步态哦。

AB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